太羹玄酒

【鹿迪】到底怎么追一个反应迟钝的傻姑娘啊?〈下〉

捷克竟然下雨了,楼主和傻狍子出门带没带伞啊?
No.117☆☆☆不是变胖是健康于XX:XX:XX留言☆☆☆

没有带伞 淋一淋雨也好
No.118☆☆☆树深时见鹿于XX:XX:XX留言☆☆☆

我在酒店门口看见楼主回来了
雨刚才小了一些,但还是很密,又有风,把雨吹散乱,显得天雾蒙蒙的。她就从一片浓雾里挣脱出来,身上衣服头发都淋湿了滴滴答答地滴着水,走路也深一脚浅一脚的,像丢了魂一样。
我都不忍心喊她,还是她看见我后撑出一个笑脸,说:“C哥我没事,你歇着吧。”
楼主几乎是飘着进了电梯。电梯门合上之后,我才看到傻狍子从酒店门口拐角的阴影里走出来。我俩对视了一眼,傻狍子说:“小D她没事,她一路我都跟着呢。”
我想问他,结果还没开口他就截过话头:“我没事,你也歇会儿吧。”

这俩孩子,说的话都一模一样的……真是一对冤家。
No.119☆☆☆伺候娘娘的大总管于XX:XX:XX留言☆☆☆

楼主回酒店了就好,不管发生了什么先好好休息一下吧
No.120☆☆☆优雅大方温柔知性于XX:XX:XX留言☆☆☆

虽然很好奇,但是楼主还是先自己缓一缓再说好了
No.121☆☆☆催更小仙女于XX:XX:XX留言☆☆☆

如果哭了,记得别用热水洗脸,明天眼睛会肿的
No.122☆☆☆树深时见鹿于XX:XX:XX留言☆☆☆

凌晨三点。
还是睡不着。
怪不得会有深夜树洞这种东西,原来人在晚上真的会比较容易想哭想说话啊……

我白天一直在想怎么把今天的事掩盖过去,憋得心里难受,现在却只想讲出来。讲出来,然后大哭一场。

我说我要吓一吓傻狍子,就想站起来凑到他面前去,想叫一声来吓他。
结果我刚站起来,摩天轮正好升到顶点,晃动了一下,我没站稳,就直直地朝傻狍子倒过去。他马上站起来双手扶住我,我整个人扑在他怀里,抬头只看见他下巴的柔和曲线,和他紧抿的双唇。
大概是我也有恐高症吧,我只觉得大脑晕眩、心跳如鼓,窗外大朵大朵的烟火绽放开来,我耳边也全是烟花“砰砰”的爆裂声了。
在一片喧嚣中,我看见他的唇抿得更紧,抿成一片柳梢新叶,又很快被笑意渲染得饱满,唇角弯弯的绽放出垂杨紫陌的春意。他浅色的唇,怎么一抿一笑,都让我这么心跳得越来越快呢?
我还没想清楚,他轻轻的呼吸靠近,是薄荷汽水和奶油冰淇淋混合、清新又温柔的味道。那呼吸羽翼一样,一下一下地拂过我的鼻尖,留下毛茸茸的触感。

那粉色的唇就印上我的嘴角。

在书里看过很多次,在电视上看过很多次,想象过很多次,拍戏时或真或假地演过很多次。
但第一次知道,原来,亲吻是这样的。
原来是甜的,柔和的,温热的,轻轻的一个烙印。
No.123☆☆☆新疆第一扛把子美少女于XX:XX:XX留言☆☆☆

明明是很少女的画面,为什么楼主讲的这么让人难过呢……
No.124☆☆☆BGM有点悲伤于XX:XX:XX留言☆☆☆

本来想欢呼鼓掌,突然感觉气氛不太对?
No.125☆☆☆举起狍楼大旗于XX:XX:XX留言☆☆☆

期待楼主接着往下讲,又怕是刀子TAT
No.126☆☆☆哇的一声哭出来于XX:XX:XX留言☆☆☆

"I've been searching for
A girl that's just like you.
'Cause I know that your heart is true."

这么甜的歌,果然是适合真心相爱的人啊。
傻狍子一直在寻找的那个女孩儿不是我,他要找的真心也不是我。
我只是答应了他要帮他追那个女孩,只是陪他练习约会,只是因为今夜月色太好,他才会在夜色朦胧下忍不住吻我。
他吻的不是我,是他心上的女孩。
他吻的不是我,是他珍藏的爱情。

这些事情我都知道的,都清楚的,可是为什么……为什么我才发现自己也喜欢傻狍子啊!
明明他那么傻,那么蠢,为什么我会喜欢他?为什么我会连自己都没有发现地喜欢上他?
我就是个可憎的窃贼,借着熏人的晚风,站在阴影中窃取他眼中情动的温柔。

逃跑的我该怎么办啊……
No.127☆☆☆新疆第一扛把子美少女于XX:XX:XX留言☆☆☆

唉……感情这种事情本来就没有对错,你不要这么自责啊
No.128☆☆☆操碎心的扛把子闺蜜于XX:XX:XX留言☆☆☆

有些事情不是你想的那个样子……这个,我们也不好说,总之你别这么难过
No.129☆☆☆real耿直牛于XX:XX:XX留言☆☆☆

其实你想一想,傻狍子对你,也很好啊
No.130☆☆☆在山的那边有一只蓝精灵于XX:XX:XX留言☆☆☆

你就不觉得,或许我们不是在开玩笑调侃你们?
No.131☆☆☆第一速度猎豹于XX:XX:XX留言☆☆☆

算了,有些话,不应该是我们来说明的
No.132☆☆☆不是变胖是健康于XX:XX:XX留言☆☆☆

是啊,也不是没有偷偷地祈望过,也许,也许傻狍子真的像你们说的那样,也喜欢我呢?
可是连这样卑微的念头都觉得可笑。
你明明就看见了,看见了他说起那个女孩时眼中的认真。那明明就和看你的眼神不一样。

就像高中时暗恋那个篮球队里笑起来很张扬的男生,看见他接过另一个女生手里的毛巾,一样的眼神。
我年少时只是青涩的不甘,现在却怎么会变成这么深切的绝望呢?
No.133☆☆☆新疆第一扛把子美少女于XX:XX:XX留言☆☆☆

因为你傻。
No.134☆☆☆树深时见鹿于XX:XX:XX留言☆☆☆

楼上别ky好吗?楼主都这么难过了,意识不到自己的喜欢也是很正常的事情啊【抱抱楼主
No.135☆☆☆温柔大方优雅知性于XX:XX:XX留言☆☆☆

超级心疼楼主……但是又没法鼓励楼主……
我以前也暗恋着我蓝颜,总感觉他也喜欢我,可是一旦说出口,就一切都完了……
No.136☆☆☆哇的一声哭出来于XX:XX:XX留言☆☆☆

你就是傻,就是什么都不明白。
就算他是傻狍子,他会被蛊惑得亲一个不喜欢的女孩吗?
你能不能对他、对你自己有点信心?啊?
No.137☆☆☆树深时见鹿于XX:XX:XX留言☆☆☆

@树深时见鹿 你,你别说了,我有点怕你……
No.138☆☆☆新疆第一扛把子美少女于XX:XX:XX留言☆☆☆

你还怕我?我看你是想气死我
你听好,你就是傻,就是反应迟钝,就是全世界最拎不清的傻姑娘!
电影发布会上就对你一见钟情,
节目组要找代替的女MC是我向导演推荐的你,
和你炒cp我心甘情愿,
我微博下面那些dw的热评是我删的,
不管是镜头前镜头后都想和你在一起,
酸奶疙瘩那么酸,要不是你给我的我才不吃,
每次录完节目聚餐,只要你去我都调了行程也去,
在摩天轮上一直看着的是你在玻璃上的倒影,
抱着你的时候满脑子都是你,
亲你是因为看你难得害羞的样子实在太可爱,
大冒险本来想问你的不是“帮我追个女生吧”
而是“做我女朋友吧”!

你听清楚了?
我啊,真是上辈子欠你的这辈子才会喜欢上这么傻的你!
No.139☆☆☆树深时见鹿于XX:XX:XX留言☆☆☆

这这这,这是剧情大反转?!
No.140☆☆☆吃惊地瞪大了眼睛于XX:XX:XX留言☆☆☆

楼上上原来就是傻狍子?傻狍子一直窥屏?
No.141☆☆☆套路好深于XX:XX:XX留言☆☆☆

所以楼主羡慕的那个傻姑娘,是她自己?
No.142☆☆☆起立鼓掌于XX:XX:XX留言☆☆☆

这是个写手帖吧,天呐这么苏的剧情,啧啧啧
No.143☆☆☆苏得我心都融了于XX:XX:XX留言☆☆☆

楼主傻了,楼主炸了,楼主现在肯定很想扇刚才那个多愁善感的自己一耳光😂
No.144☆☆☆哈哈哈哈哈哈哈于XX:XX:XX留言☆☆☆

楼主现在肯定脸红到爆,又要开启鸵鸟模式了
“我什么都没听见什么都不知道什么都没搞明白!”
No.145☆☆☆操碎心的扛把子闺蜜于XX:XX:XX留言☆☆☆

你们俩终于说开了,我们也终于可以松一口气了(欣慰
No.146☆☆☆伺候娘娘的大总管于XX:XX:XX留言☆☆☆

哪就说开了,那小傻瓜不还装死呢吗?(笑
No.147☆☆☆树深时见鹿于XX:XX:XX留言☆☆☆

噫,这家伙每次一笑就是要搞事情(斜眼
No.148☆☆☆不是变胖是健康于XX:XX:XX留言☆☆☆

“您的好友心机狍再度上线”
No.149☆☆☆= =于XX:XX:XX留言☆☆☆

话说回来,心机狍刚才把他和楼主的相识过程列出来,你们不觉得有点眼熟吗?
No.150☆☆☆细思恐极呀于XX:XX:XX留言☆☆☆

而且还说是公众人物,现在正在捷克录节目……
No.151☆☆☆不会是我想的那样吧于XX:XX:XX留言☆☆☆

说好圈地自萌,在别人的帖子里提是不是不太好?【可是真的好像啊……
No.152☆☆☆激动地捂住小心心于XX:XX:XX留言☆☆☆

吃瓜路人如我都觉得很像啊,就是很火的那个陆地夫妇嘛
No.153☆☆☆一个吃瓜群众于XX:XX:XX留言☆☆☆

真、真的是吗?
No.154☆☆☆突然不敢吃糖于XX:XX:XX留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妈你们看我在微博上刷出了什么!!!我要炸了!!!

M鹿M:我刚才不小心把女朋友@Dear-迪丽热巴 惹生气了,你们谁帮我劝劝,回头我请你们吃饭。

配图是迪丽热巴坐在游乐园长椅上,很认真的低头吃着冰淇淋,都没留意鼻尖上沾到了一点奶油。
No.155☆☆☆炸成一朵烟火于XX:XX:XX留言☆☆☆

这是什么?!!爱情故事的首尾呼应吗??
我要甜炸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No.156☆☆☆陆地的胜利于XX:XX:XX留言☆☆☆

小姐姐吃东西真的好可爱啊QAQ
我要站迪我,抱紧我热,不想给鹿哥了
No.157☆☆☆我小姐姐好萌哦于XX:XX:XX留言☆☆☆

我的妈微博都要炸了!我客户端直接卡停了!谁能直播一下甜热热什么反应啊!
No.158☆☆☆激动地搓手于XX:XX:XX留言☆☆☆

我热还没动静呢,估计都要被@的提示吓傻了😂
No.159☆☆☆哈哈哈哈哈哈哈于XX:XX:XX留言☆☆☆

哎呦我的哥太荡漾了,他还转自己的微博我的天呐

M鹿M:不理我?草莓香草冰淇淋?@Dear-迪丽热巴 //M鹿M:我刚才不小心把女朋友@Dear-迪丽热巴 惹生气了,你们谁帮我劝劝,回头我请你们吃饭。

微博上都在猜草莓香草冰淇淋是什么咒语还是暗号hhhhhhh感觉自己站在世界的巅峰
No.160☆☆☆陆地粉的胜利于XX:XX:XX留言☆☆☆

小姐姐回复了!!

Dear-迪丽热巴:哼!!!//M鹿M:不理我?草莓香草冰淇淋?@Dear-迪丽热巴 //M鹿M:我刚才不小心把女朋友@Dear-迪丽热巴 惹生气了,你们谁帮我劝劝,回头我请你们吃饭。
No.161☆☆☆站定鹿迪不动摇于XX:XX:XX留言☆☆☆

小姐姐现在肯定又羞又气又甜,捧着手机自言自语半天只憋出一个“哼”,想想不解气,还要恶狠狠地戳出三个感叹号😂
No.162☆☆☆我小姐姐太可爱了于XX:XX:XX留言☆☆☆

感谢大家听我媳妇儿碎碎念那么久,也算是帮我追到了这个反应迟钝的傻姑娘了,谢谢。
No.163☆☆☆树深时见鹿于XX:XX:XX留言☆☆☆

前排和小姐夫合影!!!
No.164☆☆☆鹿迪天下第一甜于XX:XX:XX留言☆☆☆

OMG我鹿爷追妻太有范儿了!
No.165☆☆☆我站的cp每天都发糖于XX:XX:XX留言☆☆☆

代表跑男团发来全体贺电!傻儿子终于追到媳妇儿了(欣慰
No.166☆☆☆伺候娘娘的大总管于XX:XX:XX留言☆☆☆

娘家人也表示祝贺(意思意思心疼一下我的白菜
No.167☆☆☆小糯米的超级辣妈于XX:XX:XX留言☆☆☆

遇到喜欢的人,就像浩劫余生,漂流过沧海,终见陆地!
No.168☆☆☆热甜甜的小甜心于XX:XX:XX留言☆☆☆

遇到喜欢的人,就像浩劫余生,漂流过沧海,终见陆地!
No.169☆☆☆陆地粉的胜利于XX:XX:XX留言☆☆☆

遇到喜欢的人,就像浩劫余生,漂流过沧海,终见陆地!
No.170☆☆☆终于等到你于XX:XX:XX留言☆☆☆

遇到喜欢的人,就像浩劫余生,漂流过沧海,终见陆地!
No.171☆☆☆还好我没放弃于XX:XX:XX留言☆☆☆

好啦好啦 感谢大家的祝福 此帖终结啦(捂脸
No.172☆☆☆新疆第一扛把子美少女于XX:XX:XX留言☆☆☆

嗯,欢迎到微博上关注我俩的恋爱后续(笑
No.173☆☆☆树深时见鹿于XX:XX:XX留言☆☆☆

@树深时见鹿 你骗我 我还没有找你算账呢!
No.174☆☆☆新疆第一扛把子美少女于XX:XX:XX留言☆☆☆

好啊 我可愿意你找我算一辈子的帐了❤
No.175☆☆☆树深时见鹿于XX:XX:XX留言☆☆☆

抬头看了看帖子的标题“到底怎么追一个反应迟钝的傻姑娘啊?”为我媳妇儿做个总结:
糖果诱拐+一点点小心机+耿直表白+真心相爱=Happy Ending~
No.176☆☆☆树深时见鹿于XX:XX:XX留言☆☆☆

FIN.

★“有一次日记里愚蠢的困惑,因为你的微笑幻化成风”
大概这就是双向暗恋里我最喜欢的地方了吧🌸
★有小可爱猜到鹿哥会亲,但是没人猜到我会撒小刀子呀(开心

评论(10)

热度(3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