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羹玄酒

【鹿迪】到底要怎么追一个反应迟钝的傻姑娘啊?〈中〉

嘿朋友们,我胡汉三又回来啦!
楼主现在已经到了节目现场。今天是我和傻狍两人一组,天时地利人和,正好盘问他(wink~
No.42☆☆☆新疆第一扛把子美少女于XX:XX:XX留言☆☆☆

咦,傻狍子今天不对劲啊。
明明才到的时候看着挺开心的,我才趁摄影机没拍我们俩的时候问了一句,他就黑脸了。
哼,干嘛,这么大人了还傲娇啊,是你自己要我帮你追妹子的啊(谁还不是小公主咋滴.jpg
追问他他还要说我傻?!
你才是个大傻子呢,略略略
No.43☆☆☆新疆第一扛把子美少女于XX:XX:XX留言☆☆☆

楼主的工作开始得好早啊【看了看还瘫在床上玩手机的自己
No.44☆☆☆葛优摊日常任务完成于XX:XX:XX留言☆☆☆

我说你今天一直拉着狍子两眼放光的是在问什么呢(滑稽
No.45☆☆☆伺候娘娘的大总管于XX:XX:XX留言☆☆☆

结果是在问大冒险……(再见.jpg
No.46☆☆☆real耿直牛于XX:XX:XX留言☆☆☆

追着人问人喜欢的女生什么样……(再见.jpg
No.47☆☆☆在山的那边有一只蓝精灵于XX:XX:XX留言☆☆☆

可以说是很扎鹿心了老铁……(再见.jpg
No.48☆☆☆不是变胖是健康于XX:XX:XX留言☆☆☆

噫噫噫 你们怎么都组团来看帖了?
No.49☆☆☆新疆第一扛把子美少女于XX:XX:XX留言☆☆☆

大MM告诉我们你在发帖求助,我们当然要来“帮”你啦~
No.50☆☆☆伺候娘娘的大总管于XX:XX:XX留言☆☆☆

作为一位父爱如山的老父亲,我先给你点下期预告:
傻狍子可能等会儿要搞事情(滑稽
No.51☆☆☆伺候娘娘的大总管于XX:XX:XX留言☆☆☆

楼上几位的信息量好大……感觉有一场大剧要上演?!
No.52☆☆☆晚十点黄金档于XX:XX:XX留言☆☆☆

期待傻狍子的搞事情| ू•ૅω•́)ᵎᵎᵎ
No.53☆☆☆我只是一名吃瓜群众于XX:XX:XX留言☆☆☆

楼主去录节目了?快回来更呀,期待期待❤
No.54☆☆☆催更小仙女于XX:XX:XX留言☆☆☆

我回来了……
我觉得……傻狍子不是要搞事情,他是要搞我吧?!
No.55☆☆☆新疆第一扛把子美少女于XX:XX:XX留言☆☆☆

搞你(滑稽
No.56☆☆☆我只是一名吃瓜群众于XX:XX:XX留言☆☆☆

搞你(滑稽
No.57☆☆☆我们的口号是于XX:XX:XX留言☆☆☆

搞你(滑稽
No.58☆☆☆搞事情搞事情搞事情于XX:XX:XX留言☆☆☆

所以现在是我的主场了吗?😂
No.59☆☆☆举起狍楼大旗于XX:XX:XX留言☆☆☆

呸呸呸,楼主嘴瓢了。那段剪掉重来!
刚才正当楼主准备发挥红军四渡赤水的巧妙战术迂回作战时,傻狍子一记直球:“你要真想帮我追她,你就和我恋爱几天吧。”
我:???这是什么逻辑?
傻狍子:“你也知道我不擅长和女生打交道,就当陪我练两天不行吗。”
他才踢完足球,说这话的时候脸很红,可能是刚才太阳晒的,他明明气喘吁吁地,却很执着地逼着我和他对视,好像我不答应他就要这么一直看着我似的。
我觉得心里乱糟糟的。
傻狍子这么执着地看着我……
难道……
我以前怼他太多他要打击报复我?!
No.60☆☆☆新疆第一扛把子美少女于XX:XX:XX留言☆☆☆

我错了,我就不应该相信楼主的情商(人生真是寂寞如雪
No.61☆☆☆第一速度猎豹于XX:XX:XX留言☆☆☆

默默地在心里掬了一把同情泪
No.62☆☆☆我家小海绵最可爱于XX:XX:XX留言☆☆☆

楼主这个情商基本已经告别脱单了
No.63☆☆☆不是变胖是健康于XX:XX:XX留言☆☆☆

楼主挣扎了一下,还是从心地答应了……
绝对不是因为傻狍子刚才又用冰淇淋威胁我!
不过我对于恋爱的印象都要追溯到读书时后桌男生送的情书了,我也不知道恋爱应该做什么啊?
No.64☆☆☆新疆第一扛把子美少女于XX:XX:XX留言☆☆☆

撒撒娇,买买貂_(:з」∠)_
No.65☆☆☆东北人民发来贺电于XX:XX:XX留言☆☆☆

爬爬坡,吃火锅_(:з」∠)_
No.66☆☆☆重庆人民发来贺电于XX:XX:XX留言☆☆☆

天天黏,吃海鲜_(:з」∠)_
No.67☆☆☆广东人民发来贺电于XX:XX:XX留言☆☆☆

楼上的都是凝炼着生活智慧的总结啊😂
No.68☆☆☆起立鼓掌于XX:XX:XX留言☆☆☆

傻狍子让我明天陪他去游乐园😊
这个我也很想去玩!上次录节目有好多项目我都没玩到!
过山车!激流勇进!大摆锤!旋转飞轮!鬼屋!
然而这个傻狍子一样都不敢玩(微笑.jpg
这些都不能玩那我要做什么?
No.69☆☆☆新疆第一扛把子美少女于XX:XX:XX留言☆☆☆

你就听傻狍子安排就好了(拍肩
No.70☆☆☆并不是变胖是健康于XX:XX:XX留言☆☆☆

绝对给你惊喜的一天(´▽`)ノ♪
No.71☆☆☆我家小海绵最可爱于XX:XX:XX留言☆☆☆

嗯……我的白菜呀,我还是提醒下你,自己估摸一下别轻易被猪拱了😂
No.72☆☆☆小糯米的超级辣妈于XX:XX:XX留言☆☆☆

现在已经是第二天下午了!这里是来自一位老父亲的现场直播!
我已经清楚地听到了隔壁我儿子开门出去的声音,啧啧啧,肯定是吹了一上午的头发。
然后是隔壁的隔壁楼主开门的声音——对没错他俩住隔壁——然后楼主和傻狍子说说笑笑一阵就走了。
接下来就让楼主来播送吧😘
【感谢收看!以上节目由绝对不是趴在门缝上偷听的某D姓人士提供】
No.73☆☆☆伺候娘娘的大总管于XX:XX:XX留言☆☆☆

楼主现在瘫在车上,左手樱桃汁,右手草莓奶油蛋糕。
啊,这才是人生(❁´◡`❁)*✲゚*
啊你问傻狍子?他在我旁边以一个比我还懒散的堕落姿势北京瘫着。
偶像包袱?完全不存在的。
其实,这感觉和我俩以前出去玩没有区别啊【亏我昨天还忐忑一晚上
No.74☆☆☆新疆第一扛把子美少女于XX:XX:XX留言☆☆☆

以前出去玩?
似乎发现了什么楼主与傻狍子之间不得了的事情(滑稽
No.75☆☆☆搞事情搞事情搞事情于XX:XX:XX留言☆☆☆

噫——在傻狍子的车上瘫得跟在自己家床上一样……
你为什么这么熟练啊!
No.76☆☆☆打死白学家于XX:XX:XX留言☆☆☆

草莓奶油蛋糕好吃吗?
No.77☆☆☆树深时见鹿于XX:XX:XX留言☆☆☆

他俩不仅一起出去撸串吃饭,还经常约着去唱歌呢(姨妈笑
No.78☆☆☆伺候娘娘的大总管于XX:XX:XX留言☆☆☆

我们亲眼见证了一只傻狍子陪吃陪喝 从花美男胖成花美团的全过程😂
No.79☆☆☆real耿直牛于XX:XX:XX留言☆☆☆

你们这些人的脑洞也太大了,吓着我这个单纯可爱的小姑娘了(哼
楼上只有@树深时见鹿 同学的回复最可爱(⑉°з°)-♡
草莓蛋糕最好吃啦!我在吃的这家的蛋糕都是现烤的,很难买到但是超级香,几乎想在车上吃一天的蛋糕了😝
No.80☆☆☆新疆第一扛把子美少女于XX:XX:XX留言☆☆☆

你喜欢就好了
No.81☆☆☆树深时见鹿于XX:XX:XX留言☆☆☆

要到了要到了!
你们说我要拽傻狍子去过山车还是去鬼屋?(不怀好意
傻狍子现在已经坐直了、调整领口的扣子,一副紧张得要死还硬撑的样子。
我就不停在旁边飘飘悠悠地说:“鬼屋……过山车……”
傻狍子还要在紧张的间隙 强行一脸严肃地跟我讲:“我不是怕,我是担心安全。你一个小姑娘老喜欢玩这些干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可爱啊(/≧▽≦)/~┴┴
No.82☆☆☆新疆第一扛把子美少女于XX:XX:XX留言☆☆☆

想象了一下 感觉楼主和傻狍子的相处模式好萌😍
No.83☆☆☆少女心原地蹦起三尺高于XX:XX:XX留言☆☆☆

想起了中学时候自习课上悄悄看的那些言情小说(星星眼
No.84☆☆☆我也好想恋爱哦于XX:XX:XX留言☆☆☆

楼主你是不是忘了你今天是和傻狍子“情侣”出游?小情侣哪有玩这些的……
No.85☆☆☆树深时见鹿于XX:XX:XX留言☆☆☆

早说了傻狍子定在游乐园约会是自讨苦吃了😂
No.86☆☆☆在山的那边有一只蓝精灵于XX:XX:XX留言☆☆☆

游乐园门口有一个好大的喷泉,往左是过山车,往右是鬼屋。
楼主现在正在看着傻狍子纠结在人生的十字路口上😂

楼主:“你选好了没有啊?”
傻狍子:“……你别慌,我再给你买一只冰淇淋慢慢吃着。”
楼主:“哈哈哈哈哈哈好啊好啊!”

先吃的咖啡味甜筒,再来一支香草味就觉得好甜啊~

雪糕车里刚出炉的现烤蛋筒很香,一群小孩子挤在雪糕车的车窗前笑笑嚷嚷,贩卖彩色气球的小丑还拉着手风琴,感觉是很熟悉的欢快调子。我坐在雪糕车旁的长椅上,傻狍子坐在我身边,我看到阳光从他身边掠过。我稍微往椅背上蜷起一点,傻狍子的影子就完全地笼住我,我坐在一片清凉的阴影里。
虽然是在捷克,但还是怕被拍到,所以我们出来得有些晚。我慢悠悠地啃了三只冰淇淋之后,太阳已经融化成一颗软趴趴的蛋黄了,晃晃悠悠地滚下山去。广播和钟声在落日中一同传来:“Our guests,we're very sorry to tell you that tomorrowland will soon be closed.Hope you could have a nice evening in other areas.Thank you for your understanding.(客人们,我们非常抱歉地告诉您,明日世界的关闭时间很快就要到了。希望您能在其他区域度过一个愉快的夜晚。感谢您的理解。)"

……???
等会儿你再说一遍?
你说什么被关闭了?

某狍一脸无辜地:“啊,关了哦。好可惜去不了了啊。”
深呼吸 深呼吸——小仙女是不可以说mmp的……
这个傻狍子肯定早就知道晚上会关闭!怪不得他给我买冰淇淋买得溜溜的!哼!!
No.87☆☆☆新疆第一扛把子美少女于XX:XX:XX留言☆☆☆

原来是只心机狍(吓
No.88☆☆☆人艰不拆于XX:XX:XX留言☆☆☆

怪不得傻狍子昨晚一脸“山人自有妙计”,唉,儿子长大了为父很欣慰啊
No.89☆☆☆伺候娘娘的大总管于XX:XX:XX留言☆☆☆

傻狍子探过来,一脸得意的表情:“既然去不了了,我们就去广场看烟火吧?”
哼,我可是四海八荒会飞的小仙女,怎么能轻易认输!
海湾旁摩天轮的座舱一盏一盏亮起,是很可爱的粉白相间的灯光。
我拽过傻狍子,头也不回地往前走:“去摩天轮,不接受反对意见!”
No.90☆☆☆新疆第一扛把子美少女于XX:XX:XX留言☆☆☆

刚才光顾着气傻狍子,气势汹汹地冲到摩天轮来,然后我就后悔了(再见.jpg
为什么我会忘摩天轮是个情侣聚集地啊(๑˙ー˙๑)

摩天轮直径50米内散发着浓郁的恋爱酸臭味,情侣们笑笑攘攘,一个金发蓝眼的小萝莉抱着一大束玫瑰拉着我的裙摆问:"Do you want a rose?"
可爱得我的心都化了😍
我摸了摸小萝莉的头发:"yeah,your roses are so pretty."正准备掏钱,一张纸币遮住我的视线,下一秒移开后,眼前是一朵鲜红的玫瑰——
“你没有听说过,女生的玫瑰应该是男生送的,而不是自己买的吗?”
傻狍子把玫瑰放在我手里,他的声音好像在我耳边,又好像很远,好像含着笑意,又好像认真严肃。

以前虽然也跟着他蹭吃蹭喝,但是从来都没有过这么心虚的感觉……其实,也不过就是一朵玫瑰花嘛,和一只冰淇淋没什么区别的……
No.91☆☆☆新疆第一扛把子美少女于XX:XX:XX留言☆☆☆

哦呦呦,冰淇淋和玫瑰区别可大了去了(滑稽
No.92☆☆☆于XX:XX:XX留言☆☆☆

是啊~
一个是吃的,一个是看的~
No.93☆☆☆于XX:XX:XX留言☆☆☆

一个是奶油的清香味,一个是恋爱的酸臭味~
No.94☆☆☆于XX:XX:XX留言☆☆☆

一个甜美了你的唇齿,一个明艳了你的眉眼~
No.95☆☆☆树深时见鹿于XX:XX:XX留言☆☆☆

举报楼上画风和我们不一样啊 让我来圆回来😂
一个是吃伴的象征,一个是虐狗的标志~
No.96☆☆☆于XX:XX:XX留言☆☆☆

楼主现在脑子有点晕乎乎的,和傻狍子糊里糊涂地上了摩天轮。
摩天轮放着很甜的《Can't Stand It》
"Baby, I love you,I never want to let you go.
The more I think about it,The more I want to let you kown~
That everything you do,Is super duper cute.
And I can't stand it~"

我捏着玫瑰花,感觉那种馥郁的香气在小小的摩天轮厢里蒸腾起来。摩天轮上升地很慢很慢,粉色的霓虹灯一闪一闪地,和深蓝的天空一起融化成淡紫。
在欢快的节奏里,歌声一遍一遍地唱着:"And I can't stand it.And I can't stand it.Baby, I love you. Baby, I love you.No, I can't stand it."
但是并不觉得炒闹,只是觉得有什么要随着节奏从胸膛里跳出来了。
……感觉自己今天有点傻乎乎的。

我抬头,看见坐在对面的傻狍子,他大概是被吓dǜ了,一直定定地看着车窗的玻璃。
噗哈哈——感觉一下子心里就舒服了23333
我们晃晃悠悠地都要升到摩天轮的顶点啦,让楼主去吓吓傻狍子(๑•̀ㅂ•́)و✧
No.97☆☆☆新疆第一扛把子美少女于XX:XX:XX留言☆☆☆

楼主怎么卡文卡在这里呀急死人了ԅ(¯﹃¯ԅ)
No.98☆☆☆催更小仙女于XX:XX:XX留言☆☆☆

Can't Stand It呀~又是一首B站cp必经之小甜歌❤
No.99☆☆☆我也好想谈恋爱哦于XX:XX:XX留言☆☆☆

那就是首很适合虐狗的歌咯(滑稽
No.100☆☆☆我也想恋爱+1于XX:XX:XX留言☆☆☆

can't stand it 不就是受不了嘛(滑稽
“一天不见受不了啊~”
——某牛又回想起了被某荡漾狍支配的恐惧
No.101☆☆☆real耿直牛于XX:XX:XX留言☆☆☆

心疼楼上
说起荡漾狍,此刻我们都是看破不说破的受害者
No.102☆☆☆第一速度猎豹于XX:XX:XX留言☆☆☆

但是,你们没发现我们八卦这么久了楼主还没回来吗?
No.103☆☆☆温柔大方优雅知性于XX:XX:XX留言☆☆☆

对哦,楼主呢?别吊我们胃口啊?
No.104☆☆☆敲碗求更求粮于XX:XX:XX留言☆☆☆

都三十分钟了,这种鸵鸟式的躲藏反应……
我有种不好的预感……@小糯米的超级辣妈 M姐?
No.105☆☆☆操碎心的扛把子美少女于XX:XX:XX留言☆☆☆

不会发生我担心的那种情况了吧……
别慌你们先微信联系一下她,我马上让助理去看看情况
No.106☆☆☆小糯米的超级辣妈于XX:XX:XX留言☆☆☆

发生什么事情了啊?这么严重啊?
他俩今天出去也没带助理,就有一个司机跟着,不然我们也去找找看?
No.107☆☆☆我家小海绵最可爱于XX:XX:XX留言☆☆☆

我正好现在在游乐园附近的酒店吃饭,我马上就去游乐园门口看一下。
No.108☆☆☆不是变胖是健康于XX:XX:XX留言☆☆☆

那我去叫司机让他出门去找
No.109☆☆☆伺候娘娘的大总管于XX:XX:XX留言☆☆☆

抱歉让大家担心了,我没事。我……我就是心有点乱。
大家不用来找我,我自己静一静就回酒店。别担心我,真的。
No.110新疆第一扛把子美少女☆☆☆于XX:XX:XX留言☆☆☆

不是我说,你这怎么啦?刚才发生了什么?
你这么正经地说话,你真的没事啊?
No.111☆☆☆深情的一米九于XX:XX:XX留言☆☆☆

你没事就好没事就好,在国外你玩这么一处是想吓死我们啊
No.112☆☆☆操碎心的扛把子闺蜜于XX:XX:XX留言☆☆☆

你说没事就没事啊!你现在马上给我打一个电话,不听到你声音我放不下心来。
No.113☆☆☆小糯米的超级辣妈于XX:XX:XX留言☆☆☆

突然情节急转直下???(一脸蒙逼
No.114☆☆☆突然慌张于XX:XX:XX留言☆☆☆

刚刚在摩天轮上发生了什么恐怖事件吗?(二脸蒙逼
No.115☆☆☆不知所措于XX:XX:XX留言☆☆☆

楼主都被吓得发帖没有颜文字也不玩梗了(对角蒙逼
No.116☆☆☆WTF?!于XX:XX:XX留言☆☆☆

TBC.

★正在修〈下〉 晚点的时候发出来么么(。・ω・。)ノ♡

评论(12)

热度(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