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羹玄酒

【鹿迪】到底要怎么追一个反应迟钝的傻姑娘啊?〈上〉

八卦论坛>>>情感区

[帖子主题]到底要怎么追一个反应迟钝的傻姑娘啊?

RT.江湖救急啊朋友们!
可愁死我这个二十五年陈酿的无添加单身狗了(心疼地抱住自己
No.0☆☆☆新疆第一扛把子美少女于XX:XX:XX留言☆☆☆

沙发!
看楼主的id,这难不成又是一朵清纯的百合?
No.1☆☆☆好看的小姐姐都在一起了于XX:XX:XX留言☆☆☆

我就猜到你一定会开帖求助……
你就不能自己动动脑子好好想想??(邓布利多摇头.gif
No.2☆☆☆小糯米的超级辣妈于XX:XX:XX留言☆☆☆

@小糯米的超级辣妈 我真的想不出追女孩子的办法嘛QAQ
为了不吓到纯洁的小朋友,先让楼主来讲一讲详情:本人性别女,虽然撩妹无数,不过还是爱好男,偷偷为我男神打call[莱昂拉多西装.jpg]
要追姑娘的不是楼主,是楼主的一个哥们儿。鉴于我这哥老铁连个姑娘都追不到手,我们就叫他傻狍子吧。
讲为什么我要帮傻狍子追妹子之前,我们先818他这个我圈奇葩生物。
No.3☆☆☆新疆第一扛把子美少女于XX:XX:XX留言☆☆☆

傻狍子性别男,但是直到昨天以前关于他的爱好我都觉得神鬼莫测的。
以前和他一个团体的搭档你侬我侬的事情可以说是肥肠甜了(脸上浮现出腐女的笑容
而且吧他一直都不太喜欢和女生接触,按我说的,他就是有恐女症,有异性洁癖。
No.4☆☆☆新疆第一扛把子美少女于XX:XX:XX留言☆☆☆

咦,要这么说,美少女楼主怎么和傻狍子勾搭上,还成为哥们儿的?
No.5☆☆☆突然发现事情并没有那么简单于XX:XX:XX留言☆☆☆

哦哟楼上你这个不得了了,你可以怀疑我的美貌,但是绝对不可以怀疑我的男友力!(拍着胸脯大碗喝酒
给你们讲讲我和傻狍子孽缘的开始你们就知道了。
我和他初见是在一个电影发布会上。为了身份保密我就不说得太清楚了,总之他是主要人物,我就是去为我家大佬和闺蜜打call,顺便遛一圈看看有没有什么好吃的。
我蹭在角落里吃了两个杯子蛋糕一碟蔓越莓饼干一盘水果沙拉和一堆坚果后终于有了三分饱,哼着小曲准备去洗手间补一下妆,结果就在走廊上看见一个猥琐大叔拉着个小妹妹不放,嘴里还不干不净地讲些酸话。
嘿你看我这个爆脾气我就忍不了了!我上去就是一腿踹在那猥琐大叔的膝弯上,把妹子拉过来护到身后。简直了,那气势简直需要一段《乱世巨星》作为BGM(鼓掌鼓掌.gif
No.6☆☆☆新疆第一扛把子美少女于XX:XX:XX留言☆☆☆

我的妈,一脚踹开一个中年大叔,楼主真的是美少女吗?
No.7☆☆☆别是个能自己扛煤气罐的汉子吧于XX:XX:XX留言☆☆☆

别不信……楼主真的是天生怪力,关键是还一点都不显胖
可能是她吃的东西都直接转换成力气了吧(再见.jpg
No.8☆☆☆深情的一米九于XX:XX:XX留言☆☆☆

@深情的一米九 哇你们很闲吗 怎么你也来看帖了?
继续讲,那猥琐大叔捂着腿还想冲过来,被我举拳头一吓就哆嗦着在原地骂骂咧咧,无非就是什么炫后台威胁说信不信我让你公司雪藏你之类blablabla的老一套。不过楼主当时就是个小角色,还真是有点怯的,全凭一腔正气撑着没服软。
这个时候傻狍子从另一边过道走过来了。
他当时在我们这行就已经很有名气了,风评也很好,是个作风正直的。他扫了我们三人一圈,大概明白怎么回事,就淡淡地瞥了一眼猥琐大叔,说:

“再有下次,你就不用再来公司报道了。”
No.9☆☆☆新疆第一扛把子美少女于XX:XX:XX留言☆☆☆

傻狍子这个出场好帅啊ԅ(¯﹃¯ԅ)满满英雄救美即视感!
No.10☆☆☆霸道总裁爱上标准开头于XX:XX:XX留言☆☆☆

按网文走向,傻狍子应该对楼主这样正义帅气不畏强权清纯不做作的美少女产生兴趣,然后你们恋爱吵架和好再吵架再和好,最后甜甜蜜蜜在一起啊(滑稽
No.11☆☆☆熟读网文三百篇,不会写文也会编于XX:XX:XX留言☆☆☆

上面的两位实在是太单纯了。现实的路和套路比起来简直山路十八弯(还是要用力微笑.gif
那猥琐大叔当然被这么一警告就连滚带爬地走了。
楼主当时只是个小花嘛,面对闪闪巨星正犹豫着要不要主动介绍一下自己,傻狍子走过来,喊我的名字:“XXXX?”
楼主一脸蒙逼地点点头,眼中流露出求知的光芒。
傻狍子解释:“刚才M姐在台上给我指过你。”
楼主当时心里就一凉啊,我的M姐诶你不早说,我全程都在吃吃吃你还给别人指我!可以说我内心是相当慌张了。
正当我还尽力挣扎,祈求着幂姐指我的时候,我是在比较文雅地吃饼干而不是吸溜冰淇淋和磕杏仁时,傻狍子欲言又止,耳垂唰地红了,眼神飘飘忽忽地不敢落在我脸上,一幅有点尴尬又不好意思的表情,跟他刚才训人冷漠的模样判若两人。
我还傻着呢,心里不懂这纯情少年是要干啥啊???
结果傻狍子探身过来,压低声音悄悄跟我说——
No.12☆☆☆新疆第一扛把子美少女于XX:XX:XX留言☆☆☆

楼主别停在这里啊!继续讲啊!!
No.13☆☆☆熟读网文三百篇,不会写文也会编于XX:XX:XX留言☆☆☆

竟然赶上直播,最喜欢看实况818了
No.14☆☆☆前排卖花生瓜子甜板栗于XX:XX:XX留言☆☆☆

让楼主喘口气平复一下吧,毕竟这件事已经在她毕生尴尬排行榜上高居榜首了(笑哭
顺便,你开帖竟然不告诉我,看我晚上回去怎么收拾你
No.15☆☆☆操碎心的扛把子闺蜜于XX:XX:XX留言☆☆☆

傻狍子探身过来,轻轻呃了一声才犹豫着开口——
“你吃的冰淇淋粘鼻子上了。”
……
…………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妈那我这一路走过来还帅气地惩恶扬善的时候都带着脸上的冰淇淋咯?!(世界突然灰暗
我哑口无言 我无fuck说 我大脑当机 我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ω゚`)
傻狍子可能也看出我很尴尬了,就曲起手指把我鼻尖的冰淇淋轻轻一蹭,特别没有可信度地安慰我:“其实不是很明显的……”
妈的连你在走廊这么昏暗的地方都看出来了,你跟我说不明显?!
我尴尬得话都憋不出一句,窜进洗手间恨不得趴在镜子上看,鼻尖上还残有一点奶油仿佛在对着我233333……
No.16☆☆☆新疆第一扛把子美少女于XX:XX:XX留言☆☆☆

哦,对了,冰淇淋是香草草莓味的。确实蛮好吃的。
No.17☆☆☆新疆第一扛把子美少女于XX:XX:XX留言☆☆☆

并没有人在乎冰淇淋口味啊(笑哭
楼主简直被美食蒙蔽了双眼
No.18☆☆☆前排卖可乐雪碧柠檬水于XX:XX:XX留言☆☆☆

这个剧情走向……
我觉得抢救一下还是可以很苏的(诸葛亮轻摇羽扇.gif
No.19☆☆☆对玛丽苏充满信心于XX:XX:XX留言☆☆☆

怪不得那天他从洗手间回来,说遇到了一个可爱的女孩子,原来就是你啊。
啧啧啧,原来你俩还有这段前缘,怎么不早点交待出来!
No.20☆☆☆小糯米的超级辣妈于XX:XX:XX留言☆☆☆

尴尬得难以启齿吧(笑哭
我也是看她脸色不对劲,回宾馆之后磨了她好久她才招的
No.21☆☆☆操碎心的扛把子闺蜜于XX:XX:XX留言☆☆☆

平时没见她这么容易尴尬啊,她不是日常自黑吗?
多吓人的丑照都能面不改色地往微信群里发,吓得我一看她发图片就条件反射遮屏幕
No.22☆☆☆深情的一米九于XX:XX:XX留言☆☆☆

同样是看丑照,你和傻狍子能比吗(滑稽
No.23☆☆☆小糯米的超级辣妈于XX:XX:XX留言☆☆☆

上面的都认识楼主?
听这语气好像还有什么隐藏剧情?
No.24☆☆☆灵光一闪感觉事情并不简单于XX:XX:XX留言☆☆☆

那是因为那时候和傻狍子还是陌生人啊!混熟了当然不一样咯
我现在和他不也是天天拿自己的表情包聊天嘛(丑照?不存在的
No.25☆☆☆新疆第一扛把子美少女于XX:XX:XX留言☆☆☆

你们说,这群人一个个不给我出主意就算了,还要来我的求助帖里捣乱!气死本美少女了(哼

拉回正题咱们继续八。
本来我们俩就没什么交集,正当我以为可以就这么让时间掩埋尴尬过往的时候,公司突然安排我加入一个综艺节目,还要我跟节目里的成员傻狍子组cp……
组什么组啊我看见他就满脑子的草莓冰淇淋,看久了我最喜欢的草莓奶油蛋糕都要吃不下了(你无法理解这对于一个吃货而言意味着什么
但是公司安排嘛,我也知道机遇难得,就一咬牙一横心上了。
好在他可能早忘了这码事,我也装傻当初次见面,节目里的其他成员又很关心我,我还是蛮快就适应了。
No.26☆☆☆新疆第一扛把子美少女于XX:XX:XX留言☆☆☆

对了,其实还是有事情没适应的——
炒cp,苦手的炒cp。
我以前也没做过综艺的常驻嘉宾,也不会炒cp,就把傻狍子当哥们儿对待,最多是他抛梗的时候我接一接。
他倒是很自然,节目里没事老盯着我看,做任务也喜欢跟我一块儿,还特爱看着我笑。
要不是他私下里老怼我胖,怼我怪力,我这心里还不得扑通扑通的。
啧啧啧,这要是对每个小姑娘都这样,得伤多少心啊。
No.27☆☆☆新疆第一扛把子美少女于XX:XX:XX留言☆☆☆

我怎么觉得楼主最后这句话有点酸味儿啊?(嘻嘻
No.28☆☆☆怕是老窖酿醋吧于XX:XX:XX留言☆☆☆

有点酸+1
傻狍子其实是借炒cp之名亲近楼主吧?
No.29☆☆☆举起狍楼大旗于XX:XX:XX留言☆☆☆

有点酸+2
作为知情人士,我只能说傻狍子的梗不是真爱绝对接不住,你们自己感受一下(慈母笑
No.30☆☆☆小糯米的超级辣妈于XX:XX:XX留言☆☆☆

你们歪楼也太快了……都说了我们俩是老铁了嘛,都年轻比较玩的来一点而已
迅速切入正题,昨天录完节目我们一群人去吃夜宵,等麻辣小龙虾的时候就想着要玩点什么打发时间。傻狍子就开口了:“真心话大冒险吧。”
哟呵!我当时就眼睛就亮了了,众所周知,当一个人心里有秘密想说又不能直接说的时候,他就会特别钟情于真心话大冒险。
我摩拳擦掌准备满足傻狍子这个爆料的愿望,结果第一圈就抽中了我。
EXO ME???
我掂量着心里的那些小秘密,犹豫了一下还是选择了大冒险。
大不了当众high歌、电话告白、吃超辣烤串、绕烧烤摊跑50圈,大冒险这些套路,我十年前就和同桌玩得溜溜的了。
结果所有人都齐刷刷地扭头盯着傻狍子,傻狍子就在万众瞩目下开口了:
“那你帮我追个女生呗。”
我………………竟然还有这种操作???
我:“帮不了,换一个。”
傻狍子:“草莓香草冰淇淋?”
我:“你你你你你你竟然没忘?!”
傻狍子笑得一脸得意。
No.31☆☆☆新疆第一扛把子美少女于XX:XX:XX留言☆☆☆

……拍肩楼主,好歹你也算知道了傻狍子的秘密了嘛
No.32☆☆☆也算是曲线救国了于XX:XX:XX留言☆☆☆

追女生都要人帮,果然是恐女症
No.33☆☆☆= =于XX:XX:XX留言☆☆☆

其实我觉得这种认真又小心翼翼、会忍不住找别人帮忙的纯情少年很萌啊❤
No.34☆☆☆羡慕被暗恋着的那个女生于XX:XX:XX留言☆☆☆

确实啊,他讲这句话的时候特别认真,严肃中又有点温柔,我从来都没见过他对哪个女生像那样子。
唔,就算不是大冒险,为了哥们情谊,上刀山下火海也要帮他嘛,何况只是撩个妹,我手到擒来的事。
No.35☆☆☆新疆第一扛把子美少女于XX:XX:XX留言☆☆☆

突然好燃
楼主男子力upupup
No.36☆☆☆舔舔帅气的小姐姐于XX:XX:XX留言☆☆☆

那要了解人女生才能帮忙追啊,制定出详尽的作战计划,捕获少女的芳心(帅气撩妹
No.37☆☆☆玩战术的心都脏于XX:XX:XX留言☆☆☆

我问了啊,可傻狍子就告诉我是个反应迟钝的傻姑娘,别的什么都不肯讲
喵喵喵?这个描述我也是没话讲了,感情大佬你真的喜欢霸道总裁纯情妻的套路?
No.38☆☆☆新疆第一扛把子美少女于XX:XX:XX留言☆☆☆

唉愁死人了,睡了睡了,明天录节目的时候再去逼问他
小可爱们等我明天回来深八之后提建议哦
No.39☆☆☆新疆第一扛把子美少女于XX:XX:XX留言☆☆☆

晚安楼主(晚安吻亲亲
No.40☆☆☆温柔体贴优雅大方于XX:XX:XX留言☆☆☆

看来楼主还有漫漫长路要走啊(远目
No.41☆☆☆玩战术的心都脏于XX:XX:XX留言☆☆☆

TBC.

★论坛体 小姐姐视角。第一次写论坛体感觉自己超级不会编评论……你们就当作是第一天发帖比较冷清吧😂
★给 @吃枣药丸 的双向暗恋❤
鹿晗暗恋迪丽热巴,全世界只有迪丽热巴不知道了。
迪丽热巴暗恋鹿晗,可她自己却没有意识到。
这样子~
★大冒险这个惩罚有借梗
★唔,大家应该能看出id对应的是谁吧?提示一下闺蜜是李溪芮,就是活色里的佩珊妹妹

评论(30)

热度(4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