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羹玄酒

【鹿迪】《月上柳梢头》大电影预告

《奔跑吧》节目“月上柳梢头”改编大电影预告:

四月江南熏风扰,春水易皱,春意闹。
曲折的古镇水巷中,临溪浣衣的姑娘笑闹着,用棒槌敲出欢快的“笃笃”轻响,蜡染蓝衣的船娘轻轻一点长篙,划开碧水,合着韵律用吴侬软语轻唱小调。
白衫的俊秀先生拿着线装书,靠在窗边,用温润的声音一字一句地念:
“去年元夜时,花市灯如昼。
月上柳梢头,人约黄昏后。
今年元夜时,月与灯依旧。
不见去年人,泪湿春衫袖。”
桌前的少女嘴上跟着嘟嘟囔囔地念,却悄悄用毛笔在书本的空白角落涂抹,几笔写意地勾勒出一个持卷玉立的白衣公子。
甜糯的水乡歌谣戛然而止,一道飞溅的鲜血染红了素净的线装书。
窗户与书案间的距离突然遥如天堑,少女慌乱地起身,迈步,前奔,至不顾一切地疾跑,模糊了此前年岁经过的所有风景,像奔在三十三天外的云雾上,深一脚浅一脚,跌倒又爬起,飘忽浑沌,只近乎盲目地要靠近心上的那人。
突然万物消融,她从云端直直坠落。惊恐地闭上双眼——却被人轻轻托住,跌入一个熟悉的温暖怀抱。
寂静的黑暗世界里,只有他温柔有力的心跳声,一下一下。
睁开双眼,少女独自躺在一棵桃树下,身下是簌簌而落的花瓣。风一吹拂,碎红零落飘去,不知何向。
桃枝深粉浅红掩映间,一轮圆月孤独地洒下清辉,月下少女的脸冰冷苍白,毫无血色,只有一双眸子幽深漆黑。
镜头聚焦在她的眼眸中,逐渐旋转放大,如同陷入她眼里深切的绝望。
在浓稠的黑暗中,有人蘸着泪一字一字地写下:
“月上柳梢头,人约黄昏后。
这是一个关于守候与追寻、相逢与错过的故事。”

领衔主演:鹿晗 迪丽热巴
主演:邓超 李晨 陈赫 郑恺 王祖蓝 Angelababy
友情出演:孙俪 范冰冰

毒药、鲜血、少女、青涩的僭越、绝望的爱恋。
2017夏最值得期待的纯爱悬疑虐心巨作,携陆地夫妇重磅来袭,与您共待月圆!

★“月上柳梢头”系列到此完结,超级感谢小仙女们支持的小红心和小蓝手【鞠躬
★犹豫了很久要不要开大电影这个坑,但是因为如果要写成正剧的话,就不能像游戏一样随便设定,要涉及很长的剧情线,所以近期暂时搁置这个脑洞,如果呼声强烈的话会慢慢构思。
★先放出当初速写的预告让大家憧憬一下鹿迪两人的大银幕合作(´▽`)ノ♪

评论(19)

热度(2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