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羹玄酒

【鹿迪】“月上柳梢头”期《跑男来了》

【本期节目中兄弟团成员们斗智斗勇,“凶手”的身份一直扑朔迷离,最后鹿晗隐藏任务的曝光更是令众人大呼吃惊。那么跑男们在得知真相后都有哪些有趣的反应呢?】

“什么!?”李晨捂着头,一脸的难以置信:“所以我又被骗了?”
在大厅等候的跑男众人也聚集过来。邓超把鹿晗从地上拉起来,两人用力地握了握手。邓超脸上半是打趣半是认真:“玩得好,真的玩得好。”
众人纷纷赞同:“这个我们完全没想到。”“小鹿今天是爆发了呀,玩得确实好。”“厉害!666!”
“鹿晗!”一声小奶音,迪丽热巴跌跌撞撞跑过来,焦急地拨开人群。
迪丽热巴看着鹿晗背后空荡荡的白色方框,心里蓦地一空,周围嘈杂的人声也一片寂静。
“在哪里?在哪里?”她低声碎碎念,在原地转着圈搜寻。
视线投到阶下,热巴眼睛一亮:“啊,在这儿。”她蹲下身准备捡起浸在积水中的鹿晗名牌。
鹿晗看着热巴匆匆跑来,没有抱抱也没有安慰,本来心里有些憋闷,直到看她执着地要为他找回名牌,才突然明了。“真是小傻瓜。”鹿晗心里暗笑,忍不住走过去拉住热巴,摇了摇头:“不要了,都打湿了。”
热巴不理,执意要伸手去够那名牌,带得虚脱的鹿晗一个趔趄。
“哇,你就是这么报答救命恩人的啊。”鹿晗笑着逗她,热巴却一瘪嘴,眼睛红红的蓄起水汽来。热巴嘟着嘴犟了一会儿,鹿晗也不劝也不慌,就一直保持着弯腰拉她的姿势,看着她的眼睛,挑眉微笑。
半晌,热巴认输地站起来,反手撕下自己的名牌,踮脚搂住鹿晗,把“迪丽热巴”四个字轻轻地覆在他身上,然后侧过身,垂着眼睛不再看鹿晗。
“啊,怎么?生气啦?多大点儿事……我这不好好的吗。”鹿晗绕到她面前,抵着她的额头,哄小孩儿一样地低声问。

“咳!咳咳咳咳!”李晨一阵干咳,跑男众人纷纷反应过来。
邓超和陈赫拉过鹿迪两人的VJ:“来来来,咱们拍拍夜景。诶你看今天的月亮好圆啊哈哈哈哈哈。”
俩VJ内心一片冷漠:就算我们再拍下去也不能播了好伐!
Baby努力憋笑,戏谑地晃着手指哼哼小调:“坐在巷口的那对男女~紧紧地抱在一起♪”
王祖蓝夸张地抱住自己:“哎呦我想我们家亚男了。”

导演无奈地看着搞事情的鹿迪两人:“好好好,超哥你们先过来录提问环节吧!”

例行公事地问了一些对于杭州的印象和游戏的感受后,鹿迪两人终于一起走了过来。
导演朝热巴招招手:“热巴你来讲一下本期当‘凶手’的感受。”
热巴点点头,整理了一下头发,正准备开口,一个浅金的脑袋偷偷地蹭进镜头——你鹿哥今天也依旧很想搞事情。
“干嘛呀你!”热巴瞪一眼镜头边的某不明移动物体•鹿:“做‘凶手’采访呢,你一边儿去。”
鹿晗干脆一步跨到热巴身边,有些胡搅蛮缠地:“我有隐藏任务,我也要回答采访。”
恢复元气的热甜甜朝鹿晗吐舌扮鬼脸:“略略略,才没准备采访你呢。”
看两人又要笑闹起来,导演赶紧把话题拉回原轨:“好了好了,就这么开始吧。”
“嗯。我就觉得大家真的好厉害啊,赫哥分析线索的时候把我吓一跳……”热巴看着镜头,认真地回答。
鹿晗站在一边,也认真地,看着迪丽热巴。热巴刚哭过,虽然化妆师遮住了红红的眼圈,但她眼里仍是水汽朦胧的,略动眼眸,就泛起波光潋滟。
嗯……真好看。
鹿晗突然就有点得意——这个小美人啊,是我拼了命保护下来的。所以,她就是我的了。
这么想着,鹿晗又悄悄地靠近了一点,热巴正好转头看他——廊下的花灯燃着红烛,温柔的光把两人的影子拉得很长,在远处,影子重叠,像一对深情拥吻的恋人。

评论(18)

热度(35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